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工作期間嚴重過敏被送院 女子因此丟飯碗

據CTV新聞報道,一名女子在工作午餐時不幸出現過敏反應,被送院后卻被僱主通知她已經被解僱,不用來上班。

這名女子Danielle Duperreault 在Saskatoon的Urban Planet上班,她對辣椒過敏,但由於吃飯沒意識到她吃的花生上有用辣椒調味而產生嚴重過敏反應,剛好她忘記帶腎上腺素注射筆,她的主管找不到藥物就直接去做別的事情,在她幾乎無法呼吸后,她的同事才把她送到醫院。

事後她收到主管通知她的排班已經讓給別人,她不用再來上班。

Duperreault把這信息放在Facebook上,被人分享了超過1萬次,而公司的總部也聯繫她表示他們高度重視事件。而Duperreault想告訴大家,假如看到有人有過敏反應而找不到注射筆,應馬上把病人送院治療。




資料來源: 星島日報
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
應向自己的醫生查詢,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