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Jext® 有什麼效果?



腎上腺素是體內產生的物質。急救時,大腿外則的肌肉是首選的注射位置,因為腎上腺素能快速進入人體,改善因過敏性休克而出現的病徵。

腎上腺素會提高血壓,改善因過敏性休克而頭暈、暈倒或失去知覺的情況,同時放鬆氣管肌肉,減少喉嚨腫脹,改善患者呼吸。


使用方法


1.用您慣用的手 (寫字的那隻手) 抓住 Jext® 注射器,並使拇指最靠近黃色蓋子。
2. 用另一隻手拔除黃色蓋子。
3. 將黑色注射器頭對準您的大腿外側,讓注射器與大腿保持一個正確的角度 (約 90度)。
4. 將黑色注射器頭穩定地壓在大腿外側,直到聽到「咔嗒」聲,確認注射已開始,然後繼續按下。將注射器牢牢固定在大腿上 10 秒鐘 (慢慢數到 10),然後移開。黑色注射器頭將自動展開,並隱藏針頭。

5. 按摩注射區域 10 秒鐘。立即尋求醫療援助。
6. 撥打999,召喚救護車,說明過敏性反應。如果您不能撥打999,請找其他人替您召喚急救服務。

7. 準備: 如徵狀於5-15分鐘後沒有改善,請準備第二次注射。


 無論任何時候,你應隨身攜帶 Jext®。





資料來源: http://jext.hk/jext-auto-injector.html
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
應向自己的醫生查詢,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