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體諒下屬濕疹嚴重 好老闆允在家工作:我個仔都有,明白好辛苦

濕疹之痛並非常人可理解,嚴重者更可能因而抑鬱甚至厭世,很需要身邊人的體諒及鼓勵。有打工仔於facebook分享其濕疹嚴重,請假看醫生後仍病情反覆,開會時也痕癢難耐卻不能搲痕出醜。沒想到昨日上司找他,指其子亦深受濕疹折磨故能體諒下屬,破例讓他在家工作,即令樓主深受感動,更當場哭了出來。

有網民投稿到facebook專頁「奴工處」,指近幾個月濕疹發作非常嚴重,亦請過幾次半日假看醫生,惟藥效有限,有時都會「周身痕」,就連開會時也會痕癢難耐卻不能當眾「搲痕」怕出醜,十分痛苦。

他續指昨日被老闆叫入辦公室,沒想到對方是告訴他暫時可以在家工作,「因為我住得遠,佢話可以多啲時間瞓休息下」,好老闆又勸他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更讚賞他已經做得很好。







資料來源: 
以上所提供的資訊僅作為教育及參考用途,如果你有任何醫療問題,
應向自己的醫生查詢,而不應單倚賴以上提供的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