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

消委會:慎選抗妊娠紋產品,提防含香料致敏物!

 

可能是 1 人和文字的圖像
唔少孕婦為咗預防或改善
妊娠紋,都會搽各式各樣嘅抗妊娠紋產品,究竟點揀先可以用得安心呢?
消委會近期測試咗30款抗妊娠紋產品,包括12款抗妊娠紋油和18款乳霜,測試當中14款樣本檢出香料致敏物質!

消委會指,如樣本檢出的香料致敏物含量較高、種類較多,每日在身體不同部位重複多次使用,或容易增加出現皮膚過敏反應

想知自己會唔會對某啲抗妊娠紋油或乳霜過敏,可以從過敏測試入手,進行由瑞典Chemotechnique製造的「皮膚斑貼測試」,該測試獲ISO 13485 及ISO 9001國際認證,

可測試9成常見的接觸性致敏原,包括護膚品化妝品面膜防腐劑香水金屬甲醛Paraben清潔劑洗衣液洗頭水皮革紙皮等。

【皮膚斑貼測試步驟】
1. 背部貼上防水測試貼紙,每張貼紙各有10種不同的常見致敏原
2. 讓皮膚與貼紙直接接觸最少48小時
3. 可繼續日常活動及洗澡,切勿磨擦及弄濕貼紙
4. 48小時後,撕掉貼紙
5. 於2至3天之後覆診討論測試結果

🔎 了解【皮膚斑貼測試】
🌐 https://meddx.com.hk/patch
🔎【皮膚斑貼測試】影片示範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8PvFRoB_-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